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真實的偷看媽媽和鄰居偷情!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10多年了,但是那一幕幕镜头依然萦绕在我的脑海,我没有告诉过身边任何人,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只好用网络方式,来道出我心中那些尘封的记忆。本人文采水平有限,如有词句不当之处,敬请谅解!

那是我在念高一的暑假,每天都是无聊的做功课、睡觉、和朋友们一起打篮球。那段时间我家厨房的墙坏了,由于我爸爸也没在家,妈妈和我也无法修理,不过妈妈想起来隔壁邻居张师傅是个泥巴匠,他就是做这个的,于是妈妈把他找来,也是出于邻里之间的关系,张师傅看了以后说:“这个好解决,包在我身上了”。我和妈妈自然也很高兴,对他表示了感谢。

第二天上午,张师傅就带着工具和材料到我家了,由于我刚起床想上厕所,只跟张师傅打了个招呼就进了厕所,妈妈赶紧把张师傅请进客厅,倒茶递烟招待。

过了几分钟,我从厕所出来,抬头一看,只见妈妈弯着腰在擦桌子,臀部正好背对着张师傅,由于妈妈穿了一件比较短的小黑裙,屁股还翘的高腰弯的还很深,内裤都露出来了,张师傅正目不转睛的看着妈妈,我心想妈妈也有点太不注意了,我向客厅走了过去,张师傅听见我的脚步,赶紧装作把脸往一边扭,妈妈刚好也擦完了桌子。讲到这里得提一下那时的妈妈,让大家有个印象:妈妈身高大概在一米六四左右,微肥,长的虽然算不上很漂亮,但是很有气质,平日打扮也比较大方自然,另外白皙的皮肤也给妈妈加了几分成熟的魅力。我们三人讨论了一会之后,张师傅就开始工作了,照他说,这个修补工作需要三四天时间,妈妈和我自然也很感激,只要能把墙体修补好就行。在这几天里,我依旧是做功课、睡觉、出去和朋友打篮球,妈妈则帮着张师傅忙活着,我看他们之间说说笑笑的,配合也挺好的,张师傅干活也卖力,几天过去了墙体修补的很好,妈妈感谢张师傅,给他钱,谁知张师傅说什么也不要,弄的我们很难为情。在这里也提一下这个张师傅:张师傅是个泥巴匠,平日就是干一些盖房砌墙之类的活,人长的黑黑的瘦瘦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的,老婆几年前得病去世了,家中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我还清楚的记得我上初中时,跟他儿子因为一个小事情闹过矛盾)。

暑假的日子很漫长,爸爸出差半个多月了还是没有回来,记得那天是八月初几吧,天气特别热,那时候家里还没有空调,我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看了看表都午夜一点多了,这时就想下一楼去冲个澡凉快凉快(我们住的是民宅,上下两层楼的那种,我住楼上,爸妈他们住楼下),当我下到一楼的院内时,看到妈妈的房间灯还亮着,窗帘也没有拉,还传出阵阵的呻吟和喘气声,我顿时心跳加快,非常好奇,就伏着身子慢慢的移动到了窗户前,这时呻吟声和喘气声听的更清楚了,我偷偷的往里面一看,脑子立马感觉像是要炸开似地,只见妈妈赤身裸体的正被一个男人压在下面,仔细一看那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帮我们修补厨房墙的隔壁邻居张师傅,我顿时像丢了魂似地站立不安,妈妈不会是被强奸了吧?

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但是看着妈妈也没有反抗之意啊,虽然当时年少的我看过一些成人电影,但真正在现实中看到女人裸体是第一次,并且还是赤裸裸的做爱,况且我还是性冲动期的处男,更让我无法呼吸的是,居然是我的亲生妈妈,天啊!我当时说不上来的感觉,那种感觉是要窒息的感觉,只见张师傅压在妈妈身上一动一动的做着这些我在电影里面看到的动作,我甚至不敢仔细看他们的交合处,因为我那时心情太复杂了……,我真想冲进房间去打张师傅,质问他们为何这样,但是我突然又没有那个勇气,脑子一下子就懵了……刹那间,我决定继续看下去,因为我没有别的选择,我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但是突然又有种直觉:妈妈是在偷情!但是我不明白她为什么看上这么一个底层的男人?由于妈妈的床离窗户并不远,所以我看的非常的清楚,只见张师傅爬在妈妈身上,发出嗯嘶...嗯嘶....嗯嘶...的声音,妈妈则闭着眼睛,微微张着嘴,发出轻微的嗯……嗯……嗯的呻吟声,我心想做爱怎么不像电影上面看到的那样,男女都很疯狂都大声叫的那样?由于房间亮着灯,在灯光的照亮下,肌肤黑黝黝的张师傅压在皮肤白嫩的妈妈的身上,形成了极大的反差,顿时感觉妈妈简直是被凌辱了……我大致看了一下妈妈的身体,妈妈雪白的乳房看起来很坚挺,整体白嫩的皮肤一点不像她这个年纪的女性,妈妈的一双大白腿也是格外的迷人……正在这时,张师傅拔出了他的生殖器,我仔细看了看,他的鸡巴还真不小,长长的黑黑的……我真有点替妈妈担心,唉!只见张师傅起身,分开妈妈的一双白腿,轻轻的按妈妈的私处,由于我站的角度妈妈的腿刚好挡着她的私处,所以我看的不是很清楚,只听见妈妈好像很享受似地发出嘶~ 嘶~ 嘶~ 的声音……突然张师傅拿起自己的那根大黑屌,分开妈妈的大白腿,用很快的速度猛的向前刺入了妈妈的体内,妈妈也是被这突然的插入有点招架不住,抬起头看了一眼张师傅,只见张师傅两只胳膊驾着妈妈的两只白腿,然后用力的顶着妈妈的下面,妈妈的身体像波浪一样起伏着……特别是妈妈的一对乳房,晃来晃去,很是诱惑人……张师傅的表情看起来很狰狞,他看着妈妈的面容,用力的撞击着妈妈的私处……妈妈这时突然发出啊…啊…啊……的声音,我猜想妈妈一定感觉到舒服了吧,不知道何时起,我的鸡巴也突然硬了起来,我一瞬间完全没有了刚开始的那种愤怒感,而是看着这一幕,我居然冲动了,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女人裸体,而且是第一次看到真人做爱,我忘记了那是我的妈妈,只感觉这比电影刺激的多……就这样张师傅疯狂插了大概几分钟之后,然后感觉有点累似的向前爬在妈妈的身上,亲着妈妈的小嘴,一双黑手摸着妈妈白嫩的乳房,然后手向下滑摸起了妈妈的腿,妈妈好像也很配合似地屈起腿来任他抚摸,看着妈妈匀称白嫩的双腿,我下面的鸡巴感觉快要撑爆了……还有种突然想要打手枪的感觉,但是我克制了。大概他们爱抚了有两分钟吧,张师傅先把妈妈的身体放平,这时候我看到了妈妈的私处,天啊!我的脑袋跟立马充血似地,从我这里望去,妈妈稍微隆起的私处,还有那些稀疏的阴毛,看到这些我猛咽了几口,感觉要窒息似地……张师傅分开妈妈的双腿,然后爬了上去,只见他拿着自己的鸡巴对着妈妈的私处再一次塞进了妈妈的身体,妈妈发出一声“嘶”的声音,然后把脸扭到了一边,张师傅爬在妈妈身上缓缓的开始了抽插…...我猜想刚才那阵可能是把张师傅的力气耗费了不少吧,虽然抽插的速度不快,但是看得出来张师傅每一次插的时候都往前顶的很深似地,妈妈的手摸着张师傅的背,微微的张开嘴急促的呼吸着……我心想这样缓缓的插入也许妈妈会很享受吧,这时妈妈的双腿也主动的大幅度的分开,难道是希望张师傅更深的插入吗?张师傅好像也心领神会似地,每次插入的时候都把臀部和腰抬的很高,然后深深的插入妈妈的体内……妈妈似乎更爽了,突然重重的呼吸声转化为额……额……额……的声音,一双白腿分的更开了……看着妈妈被深插的样子,我的手不自觉的握住了我勃起的鸡巴,瞬间那种爱恨交加的感觉涌了上来,恨的是妈妈居然被这样一个男人搞,爱的是那种少年固有的恋母情结,突然有了那种突破伦理的性冲动……大概这样持续了三分钟吧,张师傅的抽插速度突然加快了,而且张师傅的呼吸也变的急促起来,眼睛则狠狠的瞪着妈妈,妈妈的呻吟声也急促起来,张师傅对着妈妈的小穴快速的重重的撞击着……他们肌肤的猛烈碰撞发出了啪~ 啪~ 啪~ 的声音……这时候妈妈发出了更高呻吟声……双腿还一张一合的……这会的情形看的我是血脉喷张,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太刺激了……张师傅像头野兽似地蹂躏着我的母亲,妈妈的表情似乎变的有点痛苦,我这时希望张师傅能温柔一点,但是看着妈妈的雪白柔软的身体,我又很矛盾的希望张师傅继续疯狂的干着妈妈……大概这样疯狂干了几分钟之后,张师傅突然更加猛烈的插着妈妈,还发出了一声声怪叫……,妈妈也突然发出啊……啊……啊……的声音,然后速度又突然慢了下来,张师傅的身体有点颤动似地,慢慢停了下来,然后爬在妈妈身上急促呼吸着,妈妈的双腿缠在张师傅的腰间,双手不停的摸着张师傅的背,好像非常享受似地急促呼吸着……我这会也紧张起来,直觉告诉着这一定是张师傅射精了,我的心这时咚~ 咚~ 咚~ 咚~ 的快跳出来了,感觉太震撼了!

过了不到一分钟时间,张师傅缓缓的起身,然后从妈妈小穴里拔出了他的鸡巴,只见那根鸡巴已经软的像死蛇一样,上面还粘着一些液体,妈妈则合上双腿把毯子盖身上闭着眼静静的躺在床上……这时候我突然意识到,他们估计要出来了,然后我蹑手蹑脚的轻轻上了楼,回到自己房间后,我整个人像一根软面条似地躺在了床上,脑子顿时一片空白,不敢相信自己刚才看到的那一幕是真的,但我告诉自己这不是梦这是的确已经发生的事实,大概在我躺了一会之后,我听到楼下大门的开门声,我赶紧起床看到张师傅从我家走了出去,妈妈关上门,径直进了卫生间,然后听到听到妈妈在里面冲凉的声音……那天晚上,我一夜未眠,第二天我昏睡了一天,妈妈几次上来叫我吃饭,我就是不理她,她还说,“昨天晚上你干嘛了,今天怎么这么瞌睡”,但是我就是不搭理他,而且内心暗自回答她,呵呵,回答的是什么,大家也许能猜到吧!

这件事情,先告一段落吧,因为有句俗语:“有一就有二”,妈妈偷情的事情当然不只被我看到这一次,那些情节至今都深深的刻在我脑海里,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写出来的目的,就是要分享自己的隐私,只有在这里,我才能说出自己的秘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