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一)首次暴露的高潮(再續)

三:在茶餐廳出事了

在尿急的情況下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借用廁所,入內後看到有不少客人正在用餐,這時服務員問我是否一位,我便說明來意,但他說廁所不外借的,隨後便用色狼般的眼神看著我,從頭到腳望了幾遍,而其他客人也都向我這裡看。

當時我真是內急極了,便請服務員行個方便借用廁所一下,再回望四週的客人,他們每個都放下手上的食物,色迷迷地望著我,不少客人的嘴角裡都淫笑起來,好像想把我的衣服扒光一樣。

服務員這時目光停留在我胸前,望住我激凸的乳尖才道:「不是不想借你用啊小姐,只是女廁壞了,不如用男廁好嗎?不過男廁又在清潔中。」

我剛想問要等多久時,這服務員已大聲地向廁所方向問:「洗完廁所未呀?阿伯,有靚女想借廁所用呀!」這時整間茶餐廳的人都大笑起來,我更感無地自容的低頭下去。

「如果是大便就可以,我現在清洗尿兜啊!」聽到廁所有人回答,服務員就說可以了。我實在太急了,所以不理會怎樣的環境就快步進入,這時看到男廁的情況比想像中還差:

內裡有三個男仕用的尿兜,一個有門板的隔間相信是大便用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設計,門板牆板與地面的空間足有八吋之多,如果有人蹲下方便,在廁所的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排放出來的液體,如果彎低身子,就連裡面方便的人的私處都能看見。更何況這時因清潔中,男廁門開得大大的,外邊有數張餐桌都毫無遮擋的可看到,而客人因為坐下的關係,視線就更加清楚了。

我正猶豫著時,服務員就走過來問:「小姐你是否要用呀?你不用就讓我用囉!」怎麼會這樣?總覺得這服務員是抱著壞心腸想看人家害羞的樣子,但我實在太急了,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唔……很大的尿臭味,不明為何男廁這麼臭?

關好門我便除下小丁蹲下身子,正想放尿時卻聽見外邊傳來一陣吵雜聲,我緊張起來就放不出了。這時從地面與門板的空間中看到有多隻腳在走動著,清潔中的地拖在地板上不停的抹,有多次更伸了進來,差點就抹到我的腳上!

『快點吧!快點小便完就離開這裡……』心裡不停地想,但又放不出來。突然想起我這樣子,門外客人可能把我的大腿和光滑美臀都看到,心頭又是一陣緊張,不其然地小穴又流出淫液來,快感再次升起了。

這次情況卻不同,剛才在服飾店是面對面的被看、被摸,現在的我是在一間有遮擋的廁格裡,看不見他人的眼神,心裡的感覺就輕鬆一些,可以大膽些了。我心情很緊張的慢慢令雙腳轉了方向,把自已的陰戶向正地面的空間,使外邊的人可以有更佳的角度觀看。

『看吧!把我的下面都看光吧……』淫水不斷地流出,雙腳更不自覺地慢慢張開,這時心想:『外面的人可以把我的陰毛和陰唇都看到了吧?嘿……再看多些……再看……』太興奮了!

「啪!啪!」這時服務員在拍門:「小姐完了沒有?我要上廁所啊!」

「再給我五分鐘好嗎?」

「那你快點吧!」

我心裡再次一緊,在這情況下只好盡快完事,多次用力下終於可以放出尿來了,但忍得太久,尿液就射得很強勁,所以尿水聲特別大。這時外面靜了下來,我只聰到自己的撒尿聲,與此同時,感到外邊有人蹲下身子偷看。噢!太有快感了!首次放尿被人偷看,我的羞恥心被興奮感完全埋沒了,於是更用力地增加排尿力道,還不小心的射到地上反彈出去。

呼~~終於尿完了,這時才發覺這個廁格沒有廁紙,而我身上也沒有紙巾,真糟糕!只好尷尬的放聲問:「服務員哥哥,請問你有沒有紙巾啊?麻煩借用一下。」

「等等……有,但怎樣給你呢?小姐。」我當時不方便開門,就只好要他從門和地面的空間遞給我。就在這時他蹲下身子伸手進來,但手拿不穩,紙巾掉下了,「不好意思,我幫你撿。」他的手在地上亂摸,又多次觸碰到我的腿。

嗯,又來機會了,嘿嘿!刺激的心情這時到了極限,我的小穴需要被撫摸,我的暴露心理需要滿足,於是便將下身慢慢移向他手的位置,他的手摸了地面兩下便很快摸到我的大腿,他見我沒有反抗就更變本加厲,乾脆把整隻手伸進來,摸呀摸的終於被他摸到了我的陰唇位置,隨即用手指在我的陰戶上揉弄著。

「啊……啊……」太刺激了!當他的手指碰到我陰蒂時,我又再次高潮了,「唔……唔……」不禁發出細微的呻吟聲。他還得寸進尺的想將手指插入我陰道時,我才驚覺玩得有點太超過了,當感到陰道口有異物插入就立刻縮後,我還是愛我的男友,我的小穴只有他才可享用。

當時我回神過來後就立即拿起紙巾清潔小穴,飛快地穿好小丁便頭也不回地離開,餐廳內的人有什麼反應、他們看見有多少,我都不去理會了。

走出餐廳立即至電男友說對不起,他聽到我這樣說,還很高興地說很愛我。掛線後又再致電阿May說不去唱K了,她就發怒似的說如不到就絕交,我見她這樣反應就只好再繼續行程了。

(下篇新的開始,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