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十二)當眾暴露的快感

當我睡醒時覺得頭很痛,再看看四週,是陌生的房間,不,應該是酒店的房間。我坐起身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沒穿衣服,啊!這時下體感到一陣痛楚,揪起被單一看,哇!看到自己的私處還流著白色的精液!怎麼會這樣?我嘗試回想著昨晚的情形……

我稍為記得在電玩店裡玩得很瘋狂,很多陌生人摸著自己的身體,好像也高潮了。後來男友來到就帶我離開,在離開時,阿城碰到他的朋友,由於他們好久沒見面,於是我們連電影都沒看改了去喝酒。我記得在場的還有那個既性感又很豪放的女孩,就是在跳舞機旁跟我搶風頭的那個。

我起床後發現桌面有張字條,是男友寫的:

「小玲,你起床後先回家,待我下班後自會找你。由於昨夜很匆忙又要付房錢,所以在你錢包裡拿了錢,還有就是因為你嘔吐而弄髒了衣服,你原本穿的已扔掉了,但我幫你借了上衣和褲子。你回家後打電話給我報平安,OK?」

我看完字條後打開錢包看看,發現男友把錢取清光了,幸好還有八達通車票可以坐公車回家。我洗完澡後拿起男友找來的衣服看,嘿!這叫我怎樣穿啊?一件臭臭的男裝白色背心(內衣那種),還陳舊得多處有破孔,褲子是條超短但又很大碼的。

我穿上後往鏡子看,噢……我想在路上的人見到,準以為我是一個花癡!大碼男裝背心穿上後的效果,各位可以幻想一下……既沒有其它衣服,胸罩跟內褲也沒有,那條不知從何而來的短褲長度剛好到臀部下沿,褲管很闊,我坐下張開雙腿一看,自己的私處和陰毛都曝光了。背心因為是男裝關係,所以胸口開得低低的,乳房露出了一半以上,背心吊帶只是剛好遮住乳頭位置,又由於它很薄,我的乳尖全都透現出來。

「嘔~~」酒氣未退,頭還是暈暈的。房間裡沒有電話,手機電池又用光,真是惡運纏身,想找男友又不能,只好硬著頭皮回家去。哎呀……身子怎會這麼累?好像昨夜不停做愛似的。算了,還是趕快回家吧!

當我走出酒店時,路上的行人每個都色迷迷地看著我。當然囉!一個半裸美少女大白天在街上逛……呀!太陽光猛烈地照射著,我雙眼差點都張不開了,頭都暈了一暈。

正彷彿要暈倒時,身旁的路人見狀就扶了我一把,我感到他的手穿過我背後
摟住我腰,當我定下了心神後看見這路人是個穿西裝的上班族。他見我這樣就問
我有沒有事,要不要送我到醫院?我當然說不用了,還謝謝他扶住我,但我看向
他時,他卻只顧望住我的胸部,我隨即害羞地站立好並再次感謝他。

嘿!他的手越摸越上,摸到我乳房下沿了,這時我匆匆的輕推開他,對他笑了一笑便往車站走去。

有點興奮啊!呀……乳尖硬起來了!哎呀!有沒有搞錯?自己被陌生人摸了摸胸部就興奮……究竟是酒醉未醒,還是我有問題?在車站等候公車時被眾人視姦是必然的,不看我的男人除非是同性戀者。

上車時被後面的人頂著、推著……「先生,拜託不要推啦!正在上車中,不用急嘛!」我邊上車邊不滿的嚷著。

乘客很多,但我有運,剛好還有一個座位,當我坐上不久後因為很累,所以很快就睡著了。而在睡夢中感到被多隻手在摸我的身體,我的乳房、乳尖和大腿都成為目標,最後更被乘客們脫光衣服,被他們推來推去的撫摸著。有些乘客忍不住還拿出陽具來觸碰我的身體,更甚者是被某個乘客捉住,把他發硬的陰莖粗暴地插入我的小穴裡……啊!就這樣自己驚醒了。

我醒來時被自己的狀況嚇了一跳,我還是低著頭,而我的長髮遮擋著臉,乘客們應該看不到我張開了眼的。我看到自己的背心吊帶一邊已滑下,裸露了一隻乳房出來,雙腿張開著,兩邊都有乘客的手在我的大腿上摸著,露出的那一個乳房又被某人的手握住,並不時用手指在我的乳頭上揉弄,我看到自己的乳尖已經硬硬的挺立著了。

從頭髮縫隙間偷看到在附近的乘客們都望住我裸露的身體,這時大腿上的手都不約而同地用力把我雙腳打開,再將我兩腿分別搭在乘客自己的腳上。啊!真是刺激得無法形容,只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

在大腿上的手開始向上摸了,我又聽到他們說:

「這美女睡得這麼死,被多人摸光了還能睡下去,真是……」

「不如把她扒光吧!」

「說不定她被幹時仍在睡呢!哈哈!」

我被他們說得很興奮,心想如果真的在公車上被輪姦,會否很刺激?小穴都濕透了。「唔……唔……」這時大腿根兩邊都有陌生人的手褻弄著,他們的手指分別撫摸著我兩邊的陰唇,揉著、搓著,很舒服啊……呀!它摸到我的小豆了!『不……輕點……不要那麼用力……』我心裡喊著,繼續裝睡。

嘿!一旁的手突然撥開短褲襠部,把它拉往一邊,我穿的極鬆身褲子管口很大,給他這麼一拉,就把我的小穴完全暴露出來了。啊!我的陰戶毫無遮掩地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他們全都在看我的私處啦……

由於我雙腿張得很開,乘客們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我小穴的顏色、形狀,這時私處上的手指更把我的陰唇分別向左右打開,我那幼嫩的陰道都被陌生人看光了,既羞恥又刺激的心情令淫水不斷地流出來。

就在這時,上身的背心吊帶全被拉下,露出我漂亮白滑的乳房,在兩旁的男子同時把我粉嫩的乳尖含住吸啜,呀……陰道感到有兩隻手指在抽插,「啊……呀……噫……」我興奮得禁不住發出叫聲。

他們見我醒來也不作出反抗,於是就明目張膽地非禮我,乘客們全都把陽具拿出來用手套弄著,又捉著我雙手握住他們的陰莖上下、上下的套弄,「喔……呀……」我高潮了!

高潮後我已渾身沒有了力氣的呼吸著,而這時我身上、大腿和乳房都被射了很多精液。又被眾人玩弄了一會後,我才回過神來整理好衣服便下車回家,在路上幸運的沒碰到熟人,但到家樓下時碰到管理員,他以往都經常注意我的,可能我平常都穿得比較清涼吧!

管理員梁伯看到我這身服裝時,不斷誇讚我穿得非常性感,人漂亮,人品又好……我被他讚得很高興,不由放下了介心。這時他拿出手機要把我的美態拍下來,我不好意思的說:「這是在大廈的大堂耶,被出入的住戶看到就不好了。」但他竟然說這樣才夠真實。

我說不過他,於是就讓他照了數張。拍了數張後他又要求我變換姿勢,要我雙腳站直而上身彎低。嘿!我心想:『這樣你還不把我的乳房看光?嘻嘻……也好,引誘一下你這個好色的伯伯。』

我依照他的說話做,擺出各種誘人的姿態,拍到最後兩張還把雙腳打開,而他更從低角度向上取景,不知他有沒有看到我兩腿中的春光呢?拍完照後回家,從家裡鏡子中看到自己上半身因沾滿精液的關係,背心是完全緊貼著身體而且變得透明,啊!那剛才就真是被梁伯看光了。

洗完澡後打電話給男友,問他昨晚做過什麼,我為何會在酒店?他說上班中不方便說,要我等他下班後才對我細述昨夜的經過,又說我喝酒喝得很猛等。我奇怪地想:『怎麼會?我都不懂喝酒耶!』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