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十一)不知不覺誘惑你

過了個多星期的正常生活後又再想起之前的刺激事情,有點心癢想再試試,剛好男友約我今晚外出,所以下班後回家換衣服。在衣櫃裡找了件從未穿過的連身裙,它的剪裁是窄身收腰,可以表現出我的細腰,長度就剛好遮到大腿根,上身是露肩的設計,最吸引處是從胸前中間拉鍊開到私處前的位置。

這條裙子是在個多月前買下的,但一直沒有勇氣把它穿上,因為太暴露而且又很危險,只要把拉鍊由裙襬拉上就可以將它脫下。我當時買下的原因是店舖員工極力推介,又說穿上後會……一時的心軟就花了我數百元了,現在想起如果不穿著它就真是浪費。

平日在老爸的公司上班時當然要穿得像OL的樣子,而男友每次接我下班都說我穿得老土,所以每當他約會我晚上外出時自己都回家換衣服,免得他又有話說。

當我剛脫去上班服時男友來電,說已購了電影戲票,要我快點會合他,在掛線時他仍不忘提醒要我別穿乳罩,嘿!阿城他越來越像色文小說裡的男主角了。

我匆匆的穿上裙子後才發覺它很方便,只是穿上後要把胸部位置移好才不會讓乳房過份曝光,但就算怎樣弄它都只能遮擋我乳房的一半多點。呀!差點忘記要換內褲,經男友多次要求下,要我每次和他約會都要穿小丁,男友說每當我穿上小丁時他會感覺興奮無比,我心想只要阿城他喜歡就無所謂。

在匆忙的情況下我穿好小丁便急速地出門,都沒有時間往鏡子裡看看自己的裝扮。哎喲!沒時間了,街上的計程車不知都去了哪裡,一部都沒有,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於是我便急速地跑去坐公車。

雖然已入夜,但市區的街燈和商舖的燈光都足已映照得我很清楚,路上的行人每個都目定口呆地看著一個穿著黑色性感迷你裙的少女在街上跑,每當我跑一步,胸前的乳房便搖擺一下,如是者一步一步地,暴露在空氣中的上半個乳房就不停地拋動,街道上所有男仕都將目光集中在我胸部,噢!我開始有點興奮了。

幾經辛苦才在公車上逃離色狠般的乘客目光和觸摸,到達約會地點時看到了男友,他見到我時正想說等得不耐煩,但當看到我的性感服裝後就無話要說,立即開心地摟著我了。

「小玲,你美得不知怎說,唉!我怕會失去你,不如我們結婚吧?」

嘻!我見男友這樣喜歡自己的服裝又這麼著緊我,就道:「你怕失去我,以後就對我好點,不過結婚的問題就遲些才談吧!我這樣穿衣你可能覺得新鮮,但再穿多兩三次你就說悶了。」

「怎可能!我女友這麼漂亮,很難再找到第二個了,所以我只愛你一個。」

和男友打情罵俏後他帶我去到戲院裡,正想入場時才發現原來購錯了時間,呼~~早知我就不用趕得這麼匆忙啦!多出來的個多小時男友說去打電玩(即是打電子遊戲機),去到一間很大的機舖,內裡有很多男友最喜愛的跑車遊戲,他心情興奮得就像小孩般投入地去玩,哈哈!在我眼裡男友就是可愛。

起初和男友對戰時他還毛手毛腳的摸我大腿,後來有其他人加入戰團時,男友就集中心情玩,不再理我了,嘿!阿城你這麼可惡,看我怎樣收恰你!

這跑車遊戲共有八個座位,每個都有自己的方向盤和顯示屏,座位一個一個左右貼著。除了男友在我的一邊,另一邊就有個男人坐下,從他坐下開始我就感到他的目光全集中在我胸前和大腿上。唔……又有熱烈的視線在身上遊走著,心又狂跳起來了。

遊戲中途每當轉彎時,我特意將身子彎低點,讓乳溝露出更多。嘻嘻……他在偷望呢!當我再望向男友時,看到他只顧著打機全不理我,哼!我對男友說去玩別的遊戲便離開他。

在電玩店轉了一圈,發現有部新款的跳舞遊戲機,上面正有一對男女在玩,我好奇地望著感覺很好玩似的,當他們玩完後我便上前試玩,跳了兩三下子開始懂得怎麼玩時發覺週圍有人在觀看,我又再感受到一道道熾熱的目光。

當第一支舞跳完覺得很好玩便繼續投幣再玩,嘩!首支舞原來是最容易的,但接下來的就困難點了,但相信難不到我的。跳啊跳的,每當我一跳就感到自己的乳房拋動一下,啊……音樂開始快起來,而雙腳的動作就需要越來越大了。

「呯……喳……呯喳……」呼!差點跟不上,但很好玩。週圍的觀眾開始說讚美的話,我開心的再投幣玩時,發現自己的裙襬拉鍊鬆開了,它自己向上縮高了兩吋位,噢!我低頭看到自己的小丁了。

「靚女不用怕羞啊!繼續跳啦!我們給你打氣……」

「啪啪啪」的掌聲由十多個男仕觀眾傳來,不知是否被他們的熱情迷惑,我害羞地拉好拉鍊又繼續跳。到了第三支舞已感到困難了,有多個舞步都跳錯,在這時身後有一女聲說:「跳得真差勁,不懂玩就不要玩嘛!」她說完後便往隔鄰的一台上開始玩了。

我裙子的拉鍊不知不覺中又移了位,我每雙腳跳一下它又縮上少許,而我因大動作的關係,令胸前的乳房也越露越多,一雙36C的白嫩乳房已經暴露了一半出來,上身的衣服只是剛好遮住乳暈和乳尖而已。

「哎呀!」自己一個不小心跳錯而跌倒在地上,由於我穿的是窄身迷你裙,一坐在地上,內褲就自然走光了,而我的雙腳又不是併攏,在我週圍的人只要低頭就可以看到一位美麗少女走光。

咦?他們怎麼不看我?噢!原來他們都在看我隔鄰的女子,她小背心熱短褲的裝扮都很像我,難怪男仕們都只看她。哼!不信你們不看我……我先往洗手間把小丁除下,並將乳房前的衣服弄鬆,出來後又再繼續跳。

這時自己心裡不斷地問自己為何這樣做,難道真的喜歡被看?不怕自己的私處被陌生人看光?雖然心裡問了許多遍,但都沒有答案。

在刺激的心情下我再開始跳了,嘿!一邊的乳暈跑了出來,裙襬的拉鍊又再升高了。啊……看到自己的陰毛了!「呯呯……呯……喳……」隨著音樂聲,我雙腳打開的角度越來越大,看看……哇!我的陰毛和小穴都露了出來……啊!一個大動作,令到自己的一邊乳房暴露在空氣中。

「嘩!嘩!靚女好性感啊!毛毛都看到了。」有數名男子都在看我,不斷響起喝彩聲和口哨聲。啊!看吧!看多些吧!

隔鄰的女子見我這麼性感,她好像不認輸的把小背心脫去,裸露著上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