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六)男友知道愛被看

~很害羞喇~

在公車上睡醒時看到男友,可能我擺動關係令他也醒來,望著我說:「剛才給你拍照時,看到你害羞的樣子很可愛、很美,我好喜歡啊!」

「你好過份,愛看我難為情的樣子,你知不知我剛才被人看光了嗎?」

「我知,我看到你的小穴都透現出來了,你看……」阿城拿出他的相機給我看剛才所拍的,一張一張的展示,啊!有很多都是拍我的私處,還要用大特寫,太羞人喇!有許多張都可清楚看到自己的陰毛和陰戶顯現出來,那麼剛剛的人群還不把我的下體都看光了嗎?

「小玲你知不知剛才有很多人都望住你呀?不過最厲害的還是你啊!你看,最後這幾張,你小穴都濕了,還流出水來,你告訴我知道是否很興奮,愛被陌生人看?」

不,不可給男友知道的,被他知道就羞死人了!我忙說:「不是的,可能剛才沖身的水還未乾吧!你看我身上全濕了,這都是水呢!」

男友望著我狡黠的笑著說:「是嗎?嗯,算了,下車後找東西吃,肚子很餓呀!」

下車時又有段小插曲,因為已回到市區,車上都擠滿了乘客,在下車處站著數名裝修工人,男友在我前方做開路先鋒,我很困難的被迫著擠著地一小步、一小步的向下車處挪過去。嘿!又來了,乘客們盡量貼著我身體,當我經過時他們時就更用力地貼緊我,我的胸部臀部都被觸碰著,去到那班工人處時,他們更不約而同地把下體挺出,向我的臀部磨擦著,我正面就被工人的胸膛擠壓得乳房都變了形。

「哇!」有個工人的上衣鈕扣鉤住了我的背心,我驚呼一聲,最糟糕是這時司機以為沒人下車就把車門關上,男友只好無奈地看著我離他遠去。

因我叫了一聲而引得附近的人都看著我,「小姐,不好意思,讓我幫你解開它。」前面的工人不等我回應就把我的背心揪起慢慢弄。我還是出門時的裝扮,背心裡面是真空的,他這樣拉起我的上衣,我的乳房都曝光了。我自然反應的退縮,但感到後面有支硬物頂著臀部,嘿!心又跳了起來。

前面的工人用雙手擺弄著,因為我和他都是身體緊貼的關係,他雙手已放在我胸部上,能感受到它的溫暖,附近的人更站前來,想看我胸前的春光。

這時那工人滿頭大汗地說:「小姐,對不起,它不好弄,不如你把上衣脫去讓我快點把它解開好嗎?」他雙眼望住我乳房,不安好心的說。

「不行,車上這麼多人,怎麼能光著上身啊?」

「小姐不用不好意思,我看你應該不怕吧,你都不穿胸罩啦!快點,弄破你的上衣就不好了,而且我有這班同事幫你擋住,外面的人應該看不到。」

這時我的手機響起,一看是男友來電,就對他說我下不了車,等下再坐車回去找他。我回覆了他後又想想現時困境,惟有非常害羞的掀起背心,讓工人有空間去解開扣子。我這時胸前的白嫩乳房已露出一半,低頭看看就更覺害羞。

「小姐不如你全脫下來吧,這樣不好弄啊!」這工人怎麼了?他是想看我的乳房才這樣說吧?

我的暴露慾被刺激起來了,興奮心情又像在沖身間一樣想被人看,於是想了想便把背心除下來,一對白滑乳房和粉嫩乳尖在這班工人眼前極近距離的被看,我心情無比興奮,用抖顫的聲音說:「拜託你快點好嗎?」

這時週圍的工人都眼定定地望住我雙乳,臀部的硬物這時也用力地挺著,頂著我陰戶的位置。啊!乳房被摸了,嘿……感到有多隻手在雙乳上揉搓著,我羞恥的低下頭去不敢張望;忽然又感到小穴被摸,呀……有隻手把我的褲襠拉向一邊,嘿……我的陰毛都露出來了;他又用手指在我陰唇上搓揉,濕了!「唔……唔……」我忍不住發出呻吟聲來。

「小姐,你發情了……」我身後的人在我耳邊說,之後又舐我的耳孔,令到我全身酥軟。嘿……我聽到由自己私處裡發出水聲來,工人手指更大力地揉著,好羞人啊!怎麼辦?由於今天多次被剌激,我的陰道現在很需要被充實,很需要大大的陽具插入。

身後的工人把他的陽具拿了出來,抓住我手往他那裡摸,嘿!很硬很燙喔!我情不自禁地幫他上下上下套弄了起來。乳頭一邊被吸啜,另一邊給兩隻手指夾住,我心頭狂跳、全身發抖,「啊……唔……」陰道又被頂著,「唔……」我難受得不斷發出哼聲。

啊!身後的工人忍受不住了,他蹲低身把陽具上的龜頭頂住我的陰道口慢慢地插入……我這時心情矛盾極了,想被插入但又不想對不起男友,正在忐忑間就突然一下子被工人插入,啊!終於被男友以外的陰莖進入體內了。

在這時候公車停下來,原來已經到了終點站,乘客們開始下車,我見這樣就急速拿回上衣穿上。啊……身後的陽具大力地抽插了幾下後便離開,相信他怕被人當色狼捉拿,雖然不捨還是得強忍住離開我緊緊的陰道。

我在又興奮又羞恥的心情下穿好衣服後趕緊下車,哎喲!小穴還在冒水中,很興奮呢!一想起被陌生陽具在公眾場合插入就感到非常刺激。這時看到阿城在不遠處向我揮手,原來他不放心,所以坐計程車趕來了。

「你沒事吧?怎麼臉紅紅的?」

「我剛才在車上被人鉤住上衣,所以下不了車,隨後更被數人非禮,你又不在身邊,嚇死我了!」我害羞地向男友說出經過,但當然沒把被插入那段說出。

男友聽後便安慰我道:「算了吧!他們非禮你都是因為你樣子漂亮,身材又好。你沒被弄傷吧?」

奇怪,男友竟有這種想法!我想其他男人如果知道自己女友被非禮,肯定會發怒,但阿城為何這麼平靜呢?

我說左乳頭被摸到有少許痛,阿城馬上就在大街上當著路人面前拉開我的背心露出一邊乳頭,關心地問:「是否這邊?嘿嘿!」

我驚呼著用手遮住胸部說:「你瘋了嗎?這是在大街上,會被看到耶~~」

「難道你不喜歡被看麼?」

啊!怎會被阿城知道我心底裡的秘密?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