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十)終章

~新的開始~

從男友的手提電腦中首次接觸到色情小說,原來它可以令我有很大的幻想空間,而男友電腦裡「我的最愛」中有個網站叫什麼「四合院」就使我好奇,因其它的網名全都叫XX狼友或痴漢,這個名字很正經似的,誰知打開後就看到一堆怪怪的人名,哪有人改自己名叫「胡作非為」,又有的叫什麼「最笨大象」。

花了兩天時間看了多篇文章,原來最厲害的寫作高手全是那些怪名字的人。其中有數篇文章的內容情境,自己好像嘗試過,所以我看它時投入感就特別強烈了。

當我看到多篇精彩的文章後心想,何不將自己上週發生的事寫出來和網友分享?於是便用自己的電腦設新戶口開始寫作,但怕被男友知道,所以改了個男人英文名,跟著便努力地創作我的週記了。

在寫作中途又不斷地參考其他前輩的作品,發現男友為何知道我走光被別人看到都不發怒,我想他是看了很多《凌辱女友》這類小說,慢慢地男友也變成想凌辱女友了。我又在想,如果阿城真的變成想凌辱女友,我是否可以接受呢?

又過了數天,男友有假期,他約我去逛街、吃飯。呼~~又是這樣,好悶的啊!但沒見男友已一星期了,掛念他、想他,算了,只要和他一起就開心。

在出門前我沒有忘記男友說過的,上衣要小背心,內裡不穿胸罩,下身要迷你裙,底褲就穿上小丁,我還化了個淡妝,鏡前一照,好性感啊!出門時差點忘了男友的手提電腦,阿城要我還給他,男友說很久沒看那些文章了,要追看。

見面後當然要親親抱抱,約了在地鐵站等的他,看到我後像瘋了一樣的抱緊我親吻著,雙手在我後背和臀部亂摸,完全不理會別人眼光。我害羞的把他輕輕推開說:「今晚才親熱好嗎?這裡很多人在看著呀!」

男友很熱情地摟住我帶我到餐廳吃飯,由於是午飯時間,餐廳都已滿座了,我們便到另一處吃。後來找了間荼餐廳,有空座位便坐下來,但坐下不久就全店已滿了,午飯時間人真多……

由於我們坐的是圓桌,所以同桌的人都擠在一起。哎喲!身旁的男人迫了過來,他的手臂和大腿都貼著我,他大腿上的腳毛磨擦到我的腳,很痕癢。

男友也好不了我多少,他都被擠得靠向我,正想離開食物就到來,只好把它們吃掉。

在進食時同桌的人都望住我胸部,嘿!相信是我在吃飯時彎下身子走光,所以他們都注視著。我看看自己胸口,嘩!難怪他們在看,我的小背心胸口開得很低,站立時乳溝已可看到,現在還彎下上身,小背心又不是貼身的,我連自己的乳暈都看到,不知他們看到什麼呢?

我的暴露引得身旁的男子不停地偷望,男友這時在我耳邊說:「他們全都在看你的乳房啦,嘿嘿!我看到你的乳頭了,好性感啊!」被男友一說,我就感到很羞恥。

這時桌下的大腿感到被摸,我望向身旁的男人,他用色迷迷的眼神看著我,又伸長脖子在高角度下看我的乳房,令我感到既緊張又刺激,身子像不受控制的再彎低一些:『看不看到我的乳尖?』男友就在身邊自己都這樣,我的心理是否有問題呢?

桌底下的手越摸越上了,嘿……快摸到小丁了啦!啊!男友的手也摸過來,啊……我不敢反抗,怕被男友知道還有人在摸我。心頭狂跳著,桌上的食物我都不在意,以機械式的動作慢慢地把食物送入口中,注意力全集中在大腿上。

呀!男人的手已摸到我小的丁上了,同一時間男友的手也在摸,唔……很剌激呀!他倆的手都分別穿過我的小丁,各在我小穴左右的陰唇上撫摸著。我羞恥得無目的四處張望,當和其他男人的視線接觸時,感到他們視姦我的興奮神情,一副想把我吃下般的樣子,我更覺刺激了。

小穴上這時突然一顫,原來他們都碰到對方的手,男友隨即用下流的眼神看著我,嘴角詭異地笑起來,他的手又再摸我,還好另一個已停止了,如果他們再摸的話,我怕自己在這環境下達到高潮,那我就真是變態了。

很艱難的吃完這餐,男友和我坐公車去,上車後男友又很癡纏的捉住我手,緊貼我身後一小步一小步的向車廂內去。公車上差不多已客滿了,很困難的才可擠入車廂中間,看情形和乘客身貼身的身體接觸是少不了。

男友又抱緊我的腰向前走,雙手被他抱緊,我胸前的乳房便全無保護,任由乘客們觸碰,呀!不要那麼大力擠我的乳房啊,男友這時好像要把我的乳房送給別人般向前推著,我白滑的雙乳已被擠到變形了。

經過多次被觸碰的剌激,我的乳尖都已激凸發硬起來,在身前的三名男子發現了,他們都眼定定地望著。公車行駛中每震動一下,我胸前雙乳便顫抖一下,最吸引就是深深的乳溝和挺凸的乳尖,毫無遮擋的任由他們看。

在這時我想起電腦中曾經看過的一篇文,那主角就像男友現在這樣的捉住女友雙手,讓女友的奶子給別人觸碰,而文中女友想報復男友,於是遭到身後色狼的插入都不反抗,還高潮不斷。

我在想,男友是否也想學文章裡的故事一樣,把我送入色狼群口中呢?我不其然地回望男友,他色色的笑道:「小玲你現在是否有很興奮、很刺激的感覺?我電腦中的文章你有否看過?現在的情節知否是哪一篇啊?」

我羞恥地點頭回答:「有看……好像叫《凌辱女友》什麼的,嘿……不要摸了,會被看到啦!唔……」

男友這時把我轉向他將我抱緊,但又把我下身挺後,這時我感到臀部有硬物頂著,啊!又是陌生的陽具。

男友說:「我想把小說裡女友被非禮的情節重演一次好嗎?好像很好玩、很剌激似的。」

「啊……不……那部小說很……長,有很多次女的都……被插入,你……真的……想我這樣嗎?不要摸呵!我都……濕了。」

「我還未講完,我想說重演那些被非禮和凌辱的場景,被插的不計算在內。好嗎?答應我吧!」

我被男友摸著小穴,臀部又被別人的陽具隔著褲頂著,興奮得忍受著答道:「我被別人摸、被非禮,你不心疼的話我就依你,但不能被他人插入啊!」

一說完,男友便非常高興地親我,而我的迷你裙就被掀起,小丁又被身後的男人脫到小腿上,小穴正感到有支熱燙的陽物在磨擦著……啊!很大的龜頭呢!

(可能、或者,終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