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七)男友的命令,當眾露出

~男友原來是有問題的~

在大街上人來人往,但我此刻被男友從背心腋下位置拉開上衣而露出一邊乳房,幸好我手快用手遮住才沒被人看到,忙嗔道:「阿城你瘋了嗎?這是在大街上耶,很多人會看到的。」

「才不呢!在沙灘上你不是被人們看得很興奮嗎!不要騙我了,其實在浮床上、沖身間裡的事我都在看,原來你喜歡被人視姦的。陌生男人對你侵犯都不反抗,就証明你喜歡的。」

「哇……」聽見男友這樣說,我才知道自己羞恥的事他全都看到,忍不住地哭了起來:「嗚~~嗚~~你見我被人……都不出來制止……嗚……你是否想看我被人強姦?嗚……」

「不是的,起初在沙灘上看你穿著這麼辣的泳衣,以為你會很害羞,誰知你敢穿上還要下水,我便開始注意你的反應,到後來在浮床上你自己拉開泳褲給陌生人看,我想你是喜歡的,那一刻我雖然不高興,但只要你喜歡我便喜歡。」

我聽到男友這樣說,都不知是否要高興:「我不是……當時我很害羞很怕,所以才……」

「小玲啊,不用不好意思的,可能你也不知自己的性趣,但我現在對你說,我真是很愛你的,當我看到你的表情、你的反應時,我的小弟都硬了,不信你摸摸。」說畢,男友就捉住我的手去摸他的分身,嘿!真的硬了。

「沒騙你吧?現在你露出乳房的樣子是最性感的,尤其是在公眾地方,我都看得很興奮。」男友又說:「你還不願承認不緊要,接下來只要你全聽我的話,就可以証明你是暴露狂了。」

我已不再哭了,因為男友說得好像很有道理的,於是他先帶我去時裝店為我買了條低腰迷你裙,隨後再買件幼帶小背心和四吋的高跟鞋,隨即要我穿上。當我在試身室出來時,阿城兩眼發光的望著我說:「小玲你太美了!你一定要嫁給我做老婆,我愛死你了。」

聽到男友這樣講,我都不知多高興,但他接著說:「你現時是否上下都真空沒穿內衣褲?」我點著頭答:「是。」男友便滿意地拖著我往街上逛。

來到一間快餐店,我們便入內,男友帶著我往面對街道的大玻璃窗旁的座位坐下,又命我去買食物。我知道現時的裝扮很辣,幼帶小背心,低V領露出深深的乳溝,背心又短,露出我白皙的24吋纖腰,低腰迷你裙令光滑大腿全都曝光了,最要命的是我沒穿胸罩和內褲,在穿上高跟鞋的情況下,每走一步乳房就震動一下,而臀部又是擺動著,股溝更暴露出來。

當我在購票處排隊時就成為眾人目光焦點,所有男仕都看著,我又一再興奮起來,乳尖再次發硬的激凸。等了數分鐘輪到我時,售票員看著我胸前像呆子般站著,我叫了數次他才懂得反應。我被看到開始興奮起來,啊!濕了。

買完食物後回到座位上,這時才發覺座位正對著熱鬧的大街,外面是人流擠攘的行人路,週圉滿是商店,更發覺不少男子望向我這邊,可能他們已注意到餐廳內我的打扮很辣,留意我會否走光。

在進餐時男友命我把雙腳打開,啊!怎能啊?我坐的位置恰好面向大街,而且坐椅是高高的,只要外面的人向我一看就可清楚看到我的小穴,不可能的。想到這裡我的心又狂跳,緊張到流出淫水來,我臉紅紅的望向男友,不明他為何要我這樣做。

「小玲你聽我說,把你的雙腿張開。」我搖著頭反對,男友又說:「這才能証明你是否暴露狂,如果你張開腿三分鐘後沒有感覺就代表你是正常,反之你就是了。信我,試一次吧!」

我想了一會便點頭答應,把雙腿慢慢地張開,「不夠,再張開多點。」男友笑著說。其實我已張開很多了,我看到玻璃窗外有不少路過的男子已經注視著,這時雙腿都打開一呎寬了,嘿!我想自己連陰毛都可能被他們看到。

阿城這時將手放在我大腿上,用力地把我大腿再張開,啊!好過份啊!他們看到了!我的心「砰砰」的跳動著,好刺激喲!兩個、三個、六個、七個街上的男子望住我裙內的春光,哎呀!有兩人甚至還拿起手機拍照……好羞恥啊!小穴不斷地流出淫液,興奮、刺激的心情又再增加。

男友看到外面大街上的觀眾反應,笑著向我說:「你看,有不少男仕在看你的私處,你感覺怎樣?高興嗎?嘿!濕了耶……」隨即男友把我大腿全打開,我的雙腿已成九十度角了。

『哇!不……呀!不行,太過份!好多人看到……啊……不要靠過來……』我刺激得雙腳在抖顫,腦中空白一片都不能思考,呆呆地隔著玻璃窗看到外面站了十多名男子,他們緊貼玻璃視姦著我,我興奮得感到陰道在抽搐。

阿城這時叫我保持著這姿勢不要動便離開了,很快地在玻璃窗外看見他,原來他拿起相機要為我拍照。當閃光燈射在我身上時,每閃一下我的心就跳一跳。我半閉著眼晴往外看,只見一群男人全都用手機在拍攝我,唔……太刺激了!

男友很快又回來了,他說:「小玲你太美了!我都不知該怎麼形容你,哈!外面的人全都被你迷倒了。」男友邊說邊興奮地撫摸著我敏感的地方,小腿、大腿、我發燙的臉、我柔軟的乳房他都摸遍了,外面的男人更看得如痴如醉。

不知是否男友太興奮,他隔著小背心摸我的乳尖時,突然發難似的把我那件小背心拉下,露出我36C的乳房。呀!突如其來的變化令我一時不懂反應,男友卻像受了刺激似的大力搓揉著我的乳房,又不時用手指撥弄我發硬的乳頭。

可能我坐的位置是在快餐店的不當眼處,所以做這過份的事都沒人發覺。而在男友雙手的撫摸下,又有這麼多陌生人在看,當男友的手指插入我陰道裡時,我再也忍受不了,剎那間便高潮衝頂:「呀~~呀~~唔……」

男友見狀後很高興的親了下我,跟著拖住我急速地離開,要馬上帶我去他家裡:「小玲,我受不了了,今天要和你做過痛快。」嘻嘻……我也受不了,今天的經歷實在太刺激,自己現在都極需要,其它的不想了。

很快地回到男友家中,他以極速脫光了衣服,露出硬硬的陽具便向我的陰道狠狠地插下來,我:「啊……」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