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八)男友的興趣

~色文害了我男友~

阿城在床上滿足地吸著煙,之前和他激烈地做了三次,我由初夜到現時的經驗,這次算是最痛快了。

我取了一支煙點著,學男友深深的吸了一口:「咳!咳!咳……」

「你不懂吸就不要吸啦!傻妹……好點沒有?」男友溫柔的拍著我背。

「咳……我想試一下事後煙是怎樣的感覺嘛!看你的表情很輕鬆似的。唔,我還是不要吸了,臭臭的。」

「我也同意,我不想以後親你嘴時聞到一口煙味,你知不知自己的口水是香甜的……小玲你剛才爽不爽?」

我害羞地點著頭,男友的手摸住我乳房說:「給你看些東西。」隨即阿城就拿著他的手提電腦,開了某個網頁給我看:「裡面的小說很有意思,你今晚拿去看看。還有就是今天放假後,我都不知要過多久才有假期陪你,不過最重要是以後你的衣著,我要你往後日子穿得都像剛才一樣,上身穿小背心,下身就要迷你裙或熱短褲,內褲穿上小丁就可以了。」

我搖頭反對,阿城又道:「答應吧?因為每當我一想到你穿的服裝時就興奮了,我幻想到你穿上小背心,露出心口的白滑胸部被陌生人看,我就感到份外刺激。」

「哪有男友想自己的女友走光被看!阿城你是否有問題?」

「不是啦!我都說過女友被看只因你漂亮性感,被看一下又不會痛,無所謂拉!」

我說不過他,只好不作聲。夜了便回自己住處,離開時男友又說多句:「記住以後不要穿胸罩。」

「神經病!」我笑著說完便回家去。

過了兩天的正常生活後,當下班回家時看到自己養的金魚全死光了。唉!怎會這樣的?再看看,原來打氣的泵壞了,嘿!還有時間,旺角的金魚街應未關,想買些金魚回來,便趕快地換上衣服。

當換衣時突然想起男友的說話,自己又想剌激一下,於是便拿了件小背心和迷你裙穿上;這次有穿內褲,但也聽男友的話是穿上小丁。在鏡中一看,唔……很滿意自己的身材。一雙完美的長腿全露出來,轉身彎低腰再看,臀部看到了,小丁緊緊地包住微脹的陰戶,再靠近鏡子前看,噢!小菊花邊沿會被看到啊!自己又幻想起來。

正面看著自己的上衣,乳罩形狀全都印出來好像很老土,又想起阿城的話,於是便脫下它。嘿!和上次的較果差不多,行了,就這樣子出門去。

在計程車上回想起上次的經歷,心頭一震的又想尋回這興奮心情,但又怕這樣下去自己都不知變成怎樣,怕試多次後會變得麻木,想了想便打消念頭。而且就算在車上沒做什麼,我身上的衣著也足夠引得司機多番偷看,哎!開始有點興奮了。

很久沒到金魚街了,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呢?數十間店舖,哪間好呢?我邊逛邊看著……啊!在某間店展出很奇特的烏龜,很有趣……上層架還有,我腳尖踮高的看著。

咦?突然發現身後有很多人在看,難道他們也和我一樣對這些烏龜感興趣?哎呀!很高喔!看不清楚,我再盡量踮高些看,仍然是看不到,便自然的跳了跳看,啊!裙子翻起來了,嘿!這時才明白原來後面的人是在看我的臀部,那我站高了,他們會否把我的下體看光呢?心又再「砰砰」的跳起來。

我還是繼續保持這個姿勢站著,心裡又想:『給他們看清楚點好嗎?』慢慢地我裝作觀看的樣子把身體由直立著轉為彎下上身,唔……刺激的感覺回來了。再彎低一些、再低些……好像聽到他們的心聲一樣,我不單彎下身子,而且還把雙腿打開少許,退後兩步再彎低一點。

相信現在身後的人都可以清楚看到我的臀部,中間夾著一條小丁包住我的小穴,應該是性感極限了。啊!小丁後面的帶子很窄,他們應該能把我的小菊花看到,好羞恥啊……呀!濕了。

從未被人看到過的屁眼,如今在眾人面前大喇喇的暴露著,我興奮得小穴不斷地流出淫液來,很快小丁都全濕了。而這條淺黃色的小丁這時應該遮擋不住我的陰戶,因為濕透的關係令它變成透明了。「呼~~呼~~」我興奮的呼吸著。

從玻璃的倒影我看到身後已聚集了十數人,有年老的、有年青的,為免引起路人注意,我停止了這動作,怕被人像先前般用手機拍照,如果被人放上互聯網就不妙了!想到這裡才醒起男友要我買些東西,我都忘記了,還是快快買好就回家去吧!

去到另外一間舖,店家把一大缸金魚放在地上,讓客人看到自己喜歡的就用網撈起它,於是我就蹲下身子撈起來。

怎麼身邊又圍滿了一群人啊?嘿!有數個是剛剛站在我身後的,原來他們是跟著來想看我走光。我一再興奮起來:『這次讓你們看乳房好嗎?』轉而腦海裡又在想:『給他們看好不好呢?』但身子已不受控制的向前傾,讓小背心裡多點空間給乳房曝光,心內在呼喚:『看到吧?看到我的乳溝了嗎?』

這時魚缸裡的金魚突然發難,令缸裡的水都濺到我身上,我的小背心沾濕了一大片,乳頭都現出來被看到了。『嘿!被看到了,那個阿伯在望呀!啊!小朋友你也在看?他們全都望住我激凸的乳尖……』我被刺激起來了,雙腳又慢慢地打開:『這裡,還有這裡,你們都可以看的……』我把濕透了的小丁向著大家,心情興奮得不知怎麼形容。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