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二)開始喜歡暴露了

一:思想的轉變

在茶餐廳做出過份的事後,心裡有種對不起男友的感覺,原本想乖乖地回家去,但好友阿May說如果我不去就跟我絕交,也難怪她會生氣,起初是我提議出來唱K的,如果現在不去好像說不通呢!

這時手機響起來:「喂,小玲,老公我呀!明天我有假期,想我陪你到哪裡玩啊?」

「真的?我好高興啊!你知不知有一個多月我們沒見了,去哪裡都無所謂,我好掛念你啊!」

「傻女,我都好想你呢!忍了個多月,但如果只呆在家裡好像浪費了假期,這樣吧,我們明天去沙灘游泳好嗎?反正天氣這麼熱。」

我高興的答應了男友後就和阿May會合,因為唱K的地方是在夜市附近,途中都只是路人們色迷迷地看我,沒有發生什麼過份事情。

當阿May看見我後說:「壞東西,你穿成這樣不怕色狼嗎?你看,你的乳房都露了一半出來,嘩!胸罩都不穿,連乳頭我都隱隱可見,裙子又這麼短,穿得這樣辣發生什麼事啊?」

我只好說因為生男友的氣才這樣,想發洩一下,她笑了後便和我到K埸去。入到K房內其他人都到齊了,他們十數人視線都集中在我身上,有幾名男子更吹起了口哨,弄得我十分不好意思。而舊同學阿偉更對我讚口不絕,他也是我以前的追求者之一,雙眼就一直離不開我身上了。

當晚我很小心地唱歌、喝酒,相信不會走光的(其實怎麼小心都沒用,他們都很輕易低看到我胸前的春光),我心裡只記掛男友,玩了個多小時便離開。

回家又是坐計程車,不過就沒有之前的露出場面,這個司機開車很正常,只是每當轉彎時我的雙腳都會張開保持平衡,當然司機還是從後視鏡中偷看,我平伏的心情又再次激動起來:『張開少許給你看吧……噢!車外都沒有路燈,不夠光,你看不到囉!再張開一些……看見否?我的小丁很透明,我的陰毛你看不看到?嘿嘿!你不夠運,看不到了。』

當自我幻想時車子已到了,這時司機只是說到了而沒有轉身回望,他真是不夠醒目,只要他回望就能看到我的裙內春色。付了車資後便回家裡沖涼,等待明天見心愛的男友。

今天一早起床,想給男友一個難忘印象,再穿得辣一點想看他怎樣反應,所以選了件淺黃色貼身小背心和超短熱褲。在鏡內再次看見自已非常性感,乳房形狀清晰可見,胸前兩點也若隱若現,轉身看看,低腰短褲有些少鬆位,可以看到臀部和股溝,唔!一定引起男友慾火的。

再試一會覺得好像仍不夠辣,於是又再換上另一件背心,這件是極為鬆身的籃球運動衣,穿過的人都知道其中奧妙,如果一彎下身子,胸部就會走光了。我再將內褲脫下穿回短褲,坐下把雙腿張開,自己都能看到少許陰毛,心情又開始緊張起來,嘿嘿!阿城,今次還不引死你……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