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九)尾聲

~尾聲~

由於我蹲著身子,身旁的路人們便可以很方便地看到我濕了身的胸部,我又張開雙腿,把小丁褲也露了出來,他們便可多角度的偷看。我興奮的心情在燃燒起來,想被看多些但又感太過份,始終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於是把興奮的心情壓下來,隨便撈了數條金魚便離開。

再往另一店舖購買了氣泵,這時發覺還有兩三名男子在跟著,嘿!我的怪念頭又升起來,在沒人在意的情況下把小丁褲撥向一邊,之後往後街的鞋店走去。我偷偷的回望,他們還是跟在後面,嘻……你們都算有恆心了,好吧!就讓你們再飽眼福一下。

我進到一間鞋店裡裝作選購的樣子,拿了隻球鞋就坐下試穿,兩個男子就立即上前來到我前方,裝作看鞋的樣子不時偷望我裙底。我心裡感到好笑,原來男人都是好色的,不論是上了年紀或是十來歲,都想把我看得光光的,最好是脫掉身上衣服全裸的讓他們看,我猜他們是這樣想吧!

試穿時我把一隻腳屈曲提起,低頭看到自己的小穴暴露了一邊出來,心頭又「砰砰」的跳:『啊!他倆在看哩!我的陰毛、陰唇你倆看不看到?感覺好刺激啊……想看清楚一點?這樣?』我腦子裡自問自答的幻想著,把雙腳打開了些:『看見嗎?我已把雙腿張開呎許了。』小穴又再興奮得流出水來。

其中一個男子這時坐在我旁邊,他裝作試鞋時彎低身偷看我的私處,啊!這麼近距離地看我小穴,好興奮喔!嘿!還裝作不小心碰觸我光滑的大腿,嘩!另一個又坐了下來,他們倆把我夾在中間,故意用手臂觸碰我的乳房,我被刺激到全身抖顫著。

「小姐你很美、很性感呀!有空嗎?我想請你喝酒。」

另一個又說:「小姐你穿成這樣是否想引誘男人呀?你成功了,我都被你引誘到了。你是否沒男友?不如做我女友啦!」

他說畢後用手摟住我的腰,把臉靠過來嗅著我:「小姐你好香啊!」另一隻手就摸我的大腿,我興奮得不知如何是好。旁邊那個見我不反抗,便向我的乳房上摸,他很聰明地用手臂遮擋住其他人的視線,另一隻手就伸過來摸。我被陌生人剌激得不懂反應,只好羞恥地低下頭,讓他們過過手足之慾。

啊!大腿上那隻手越摸越上,摸到大腿根了,它揉著我露出的一邊小穴,而胸部那隻手已穿過背心直接地觸摸我的乳房,啊……顫抖著的我好興奮啊!

「小姐,這雙鞋合適嗎?」這時女店員有空過來招呼了,但她看見我這情形時就立即住口,用奇怪的目光看著我們三人。

「小了點,有沒有大一號的?」身旁的男子代答道。

「不好意思,斷碼了。」

「那算了,我們往別處再看看。」另一男子說完便摟住我帶我離開。

「小姐你興奮了吧?我倆和你去酒店尋開心好嗎?」我聽他這樣說就害怕得搖頭道:「不要喇,我現在要回家去。」

另一男子捉住我手道:「不用怕,不如這樣吧,後街有個小公園,我們去那坐下談談吧!」就這樣不等我反對便帶著我往公園走去。

這小公園不是很大,約兩個籃球場面積,有不少樹木和椅子,我們就找了張長椅坐下。「小姐被我們摸得興奮是吧?你的小穴都濕了,還有你看,乳頭都硬起來。」他們不斷地挑逗我,弄得我興奮極了,開始感到有需要。

「小姐,把它脫下來吧!」一個男的把我的小丁脫掉,蹲下身子靠在我的小穴上猛嗅,還用嘴巴吸啜我的陰戶。呀……陌生的男子在親我的小穴,不行了,太刺激啦!

「小姐,我幫你脫掉上衣吧,你出汗了。」另一男子說完就強制地把我的小背心脫去,我兩個36C的乳房就這樣赤裸裸地暴露在公園裡。

不要看啦!夜晚有不少公公伯伯在公園裡乘涼,他們發現有一名少女裸露著上身,當然會走過來看了。我這時一對乳房被撫揉著,乳尖興奮得挺凸,小穴又被陌生男子努力地吸啜著,週圍有數個公公伯伯在圍看,我刺激到高潮快來了,忍不住把小穴向前挺出,讓下身的男子更方便地親吻著。

摸我乳房的男子忍受不了,他匆匆脫下褲子把陽具向著我,手用力一按把我的頭靠在他陰莖上,啊!我聞到一股尿臭味,心頭刺激到快瘋了,不假思索就立即張開口把它含住。

「唔……唔……唔……」我一邊吞吐著,一邊又用手把它上下套弄,男人這時發出呻吟聲來:「喔……喔……很棒啊……喔……吸緊點……」這時我的陰道被手指抽插著,陰蒂被舔著,咦?怎麼我的乳房又被撫摸了?原來有個阿伯受不了,也靠近來摸我柔軟的奶子。

同時間身上多處敏感帶被刺激,很快我便衝頂了,可是他們沒有停下來,繼續不斷剌激著我。我受不了了,淫水蜂擁而出,好需要大陽具來充實它啊!

唔……口中的陽具突然跳動起來,鳴……它射精了!我含住滿口精液正想吐出時,小穴又感到被插入了,「啊!」我忍不住張口叫出聲,唔……口裡的精液就這樣被吃下了,味道怪怪的。自己從來未曾吃過精液,今天第一次嘗試了,而且還是陌生人的。

「呀……呀……唔……」下身傳來大力抽插帶來的刺激,陰道內的陽具很大很硬,把我的小穴塞得滿滿的,「呀……呀……唔……」插到最深處了。

被眾人視姦時我已經得到很大的剌激,所以高潮很快就來臨,這時我看到圉觀的人都紛紛把陽具拿出來打著手槍,啊!我成了他們的發洩目標了。

摸我乳房的伯伯把我的頭按下,強迫我為他口交,高潮中的我已不懂反抗,乖乖的把它含住。下身這時傳來大力的碰撞,我知道在幹我的傢伙快要射了,趕緊用力推開他,怕他在我的陰道裡射精,我這幾天不是安全期嘛!

那男子像瘋了似的推開伯伯,用力捉住我的頭,狠狠地把他快要爆發的陽具插入我嘴裡,「唔……唔……插好深啊……人家透不到氣啦!唔……」他那龜頭用力地頂往我的喉嚨,「唔……」我憋得淚水都流出來了。

「唔~~」他射了,我滿嘴都是精液,唉!又被口爆了。

興奮過後我感到很後悔,覺得對不起男友,但又奇怪自已這麼敏感,興奮時不管什麼人都不反抗,任由他們在我身上發洩,好像很淫亂似的。

在想著時,週圍的手仍然沒停下來,把我身體上下都摸遍,又捉住我雙手幫他們套弄陰莖,一個射完又到另一個,我的臉上和乳房都沾滿了精液。直到有位老公公想插入我陰道時才反應過來懂得反抗,使力推開他們,急忙穿上背心後快跑,跑了兩條街後見他們沒追上,我才鬆一口氣坐車回家。

洗澡時想起剛才的遭遇就非常後悔,忍不住地哭起來。洗清身上的精液後,我決定以後無論多興奮都要忍耐,身體只能給男友享用的。

這時我想起男友的電腦,於是打開它看看。什麼「四合院」?哪來的網站?我好奇地一篇一篇看下去,發覺男友在「我的收藏」中滿是什麼「凌辱女友」和「暴露人妻」之類的色文,嘿!看得我又興奮起來了。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