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四)過份暴露的後果

~他們很過份~

從我忍不往暴露的心情而做出這動作,把泳褲底部拉開,將自己最私密之處全露出來,自己都不敢相信會這麼大膽,但這樣做了後就覺得好像很舒服了,難道我是個暴露狂嗎?

我用手拉開泳褲後就禁下往地撫揉著小穴,明知在我附近有數名上了年紀的叔叔伯伯在看,但都忍不住用手指在陰唇上輕揉,心頭更覺剌激。他們見狀後都不約而同地圍繞在我旁,貼近我的浮床觀看,側邊兩旁的更忍不住一同用手抓住我的大腿,把我兩腳張到最開。

「小姐,你好美啊!身材又正,難得你還肯大方的把自己小穴露出來讓我們看,還有你的淫水都流了很多,是否很興奮很需要呢?我們來幫你好嗎?」我想暴露的秘密他們好像看穿了,聽到他們的說話後就更感羞恥,但內心狂跳得興奮非常,禁不住只發出「唔……唔……」聲的不反對他們說話。

他們見我不作反抗就全貼在我身邊,我臥在浮床上還感到頭的方向再多了兩名觀眾,嘿!刺激度又再提升了。這時我在極度羞恥下緊閉雙眼,感到十數隻手在我身上亂摸,我的大腿、腰、乳房、乳頭和小穴都是目標,又感到上身極少布的泳衣被人拉下,啊!我一對白嫩的乳房被他們看到了……隨即感到乳尖被玩弄著,好興奮啊!

我的雙手被抓著強制地套在某兩人的陽具上,幫他倆上下上下的套弄,好燙好硬喔……下身的小穴被多隻手撫摸著,噢!他們……他們把我下面的陰唇打開了……不要啊,這次真的連人家最私密的地方都被看到了啦!

我禁不住張開眼睛看,只見叔叔們把頭伸到最前面看著我的陰道:「嘩!這妞好嫩呀!粉紅色的陰蒂和陰道,嗦……嗅到一陣青春氣息,嗦……」我這時看到其中一位叔叔用他鼻子嗅著自己的小穴,這淫亂場景實在太刺激了,我下身不由得興奮到顫抖著。

喔!又有手指在我陰蒂上揉弄,「呀……呀……」自己忍不了從口中發聲出來。左右兩邊乳尖被吸啜,雙手被強制地抓住兩支發燙陽具幫他們手淫,大腿被用力張到最開,露出陰戶,兩片陰唇被拉開,陰蒂被揉著,陰道給手指插入……想不到自己在海灘這種公眾地方被一群叔叔伯伯玩弄著敏感的身體,想到這裡,腦海突然一白,呀……高潮來了……衝頂了!

高潮的樣子被這群陌生的叔伯們看到,我回氣過後就感到極羞恥,他們卻都對著我淫笑。忽然覺得自己雙手一緊,隨即被大力套弄,原來側面兩人都分別到達高潮射精了,還好他們的分身浸在水中,我看不到他們射精的樣子,如果看到的話,真不知自己會有什麼反應,可能被他們插入也不會反抗呢!

在極度羞恥的情況下把自己的泳衣穿好,低聲地對他們說:「不好意思,我去找男朋友。」然後慢慢地從浮床上下水,往別處找男友,而他們都識趣的讓我離開,只對我說:「靚女,幾時再來玩呀?我們很樂意奉陪的。你記下我的手機號碼吧,隨時找我都行。」

自己心不在焉的唸了一遍號碼後便離去,很快地就找到阿城,他一看到我就笑著說:「剛才我游出浮台來回多遍了,呼!真是愉快,有空要多點出來玩。」跟著我們回去沙灘,而上岸途中又再感到身上一再被摸,我興奮得放慢了腳步,任由他們摸多幾遍,刺激的心情又激蕩起來。

回到沙灘上男友拿出相機為我拍照,還叫我擺出多款誘人姿態,由於我還興奮著,所以很聽話的跟著做,不論是張開雙腿或是挺起胸部,都一一照足男友的指示。直到發覺附近有數十人圍觀時才感到不好意思,我身上的泳衣還未乾,透明度也一樣高,心感又再被視姦著。

最後男友要我坐下,雙腳曲起用兩手抓住,再把雙腿張開成M字型,啊!好羞人的姿勢!我說不要,但在男友一再要求下,我只好依照他的吩咐做出動作,哎喲!好多人在看啊!好羞恥喔!

再一次處在極度羞恥的感覺下,我低頭看到自己的私處,陰毛都露了不少出來,陰戶的形狀隱約可見;再看看人群,有不少人拿出手機來拍照,心裡感覺太超過了,便起身對男友說:「不拍了,這麼多人在看,你不怕我被人看光光嗎?好羞恥耶……」

男友見我反應便說:「不拍就不拍吧,不過我女友這麼漂亮,被看又怎樣?看得到而吃不到,望著他們的表情就覺得有趣。小玲,我真的愛死你了!」男友都這樣說出口,我心更感甜蜜。

刺激的感覺平息了,回想起剛才自己真的很過份,好像AV片中的女主角般淫蕩,感到很對不起男友,所以心下決定以後要收斂點。看著男友很溫柔地拖著我的手,心裡不免滿足萬分。

咦?男友為何陰陰的笑?表情這麼奇怪……我不明所以地和男友往更衣室走去,準備離開沙灘,男友說還未沖身不舒服,便帶著我再往沖身的地方。

沖身浴頭是男女共用的,但人太多了,等了一會恰好有個空位,男友讓我先沖洗,我拿著沐浴液往身上塗,不久後男友對我說遠處有位,要我沖完就在更衣室門口等他,我應了一聲便繼續。在這時才發覺週圍的人全是男子,看著他們的目光全都停留在我身上,我想又再被視姦著了。

這時我隔鄰的男人拉開自己的泳褲,用噴頭沖洗他的下體,由於他將泳褲拉得很開,令我可以看到他的陰莖。我臉紅紅的看了一眼,啊!他看著我,知道我也望著他,於是把泳褲拉得更低,露出整根陽具。我嚇得轉身望向另一邊,而另一邊是一位阿伯,見他目不轉睛地看著我的雙乳,我心中不由激蕩起來,又再興奮了。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