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小玲週記(外傳)

~十六歲的那年~

我叫卓小玲,今年二十歲,樣子甜美,身材完美(男友說的),在老爸的公司上班,有個對我很好的男友,他很愛我,只是他最近常常要求我穿上非常暴露的衣服,令我每次出外都經常走光,弄到自己十分害羞。

比如說在上星期假日,原本我想下廚弄一頓晚飯給他吃,他說怕我辛苦,所以帶我出外吃,但他要求我把胸罩脫下,說我T恤下若隱苦現的雙乳最性感,而我脫下後往鏡子看,又沒什麼穿幫才答應他。

誰知他帶我到街上的大排檔吃,起初我還不以為意,但後來就越吃越熱,他還點了許多辣味的菜,我一邊吃一邊出汗,後來熱得汗水都沾到T恤上,這下不得了了,我上身的T恤又薄又貼身,濕身後雙乳都現形出來,完美的36C竹筍型乳房被大排檔的食客和店員看清光,男友還叫我不用害羞,任他們看吧,說他們看得到吃不到的色相很有趣。我心想,反正遮擋不了,便大方地任由他們看,又不是沒穿衣服。

吃完付錢時經過一面鏡子,啊!好羞恥呀!不單兩個乳房原形畢露,連乳尖都現了形,在T恤上頂起兩粒高高的激凸,難怪他們都看得眼光光的。

說回正題,在十六歲那年,有一次在學校上運動課時和男生們對戰籃球,我爭球時被一名很高大的男生撞到飛起,重重的跌在地上,引致大腿和臀骨受傷,痛得我放聲大哭。第二天要請病假看醫生,經照X光後知道沒傷內骨,但因痛楚關係要看跌打。

媽媽帶我到家附近的跌打館去,此間醫館是爸媽多年看過的,說醫師的手法很高明,看三次就會痊癒,只是媽媽補充說那醫師很好色,每當媽媽受傷去看病時醫師都趁機佔她便宜。但媽媽又說,我年紀尚小,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入內後發覺這醫館很小,而且很陳舊,裡面只有兩張可坐八人的長椅、一張寫字台,牆上掛滿不知名的草藥。當時只有兩名男病人,我看到醫師正在很專心的為病人按摩,這時我才發覺醫師是個上了年紀的伯伯。他聽到有人到來便回頭看看,當見到是我媽時就隨即熱情地打招呼,媽媽說明來意後,醫師看看我便笑著叫我們坐下等等。

媽媽的手機響起來,原來是她的麻將友要開台打牌,媽說了一會兒便放下醫藥費,叫我看診完就自己回家。無聊的我兩眼張望看著醫師在幫病人推拿,而他看見我望他時,就笑著說很快便輪到我了。

為了方便看病,我只穿了T恤和短裙,而且又在家附近,所以胸罩都沒穿。十六歲的我那時已有35B了,自己開始感受到異性目光,當他們注意看我時心內就感覺很開心,尤其是穿上短裙時,他們望住我那雙長腿我就覺得有點興奮,常想吸引他們的注視。在學校也是一樣,試過多次沒穿胸罩上運動課,胸前雙乳在跑步時拋動搖盪,全部男生包括老師都看著我,我就開始越來越少穿胸罩了。

等了不一會就輪到我了,醫師問我哪裡痛,我就說大腿和臀部,跟著他就用手指左按右摸的問:「這處痛不痛?這裡呢?這裡……」

醫師的手很粗糙,當他摸到我大腿時,我立刻像觸電似的心臟狂跳,呼吸都急促起來,而我這些生理變化醫師都看在眼裡,陰笑著叫我不用緊張。

隨後醫師要我側身坐著,他掀起我的短裙露出大腿,倒了些藥酒在手心往我大腿上擦,我當時很害羞,低下頭不敢看他。醫師按了一會問我另一邊大腿痛不痛,我說也有些痛,於是他又重施故技去按另一邊,我的短裙這時已全翻起了,連內褲都暴露了出來。

就在這時有兩位叔叔進來,他們原來是醫師的朋友,來找他聊天。醫師對他倆說要等二十分鐘,叔叔們說不打緊,之後兩人就靠近我坐下來。這時醫師要我背對著他,又把我的裙頭拉低至露出臀溝,然後將手的藥酒擦在我臀部上,「哎呀!不好意思,倒多了,弄到妳裙子也濕了。」醫師忙向我道歉。

「不要緊,等下回家後換過另一條便可。」我毫不介意地答道。

我看到醫師的朋友全都不說話,只定睛看著我露出來的臀溝,我被看得開始興奮起來。醫師這時又要我轉換坐姿,上身伏低、臀部挺出,以方便他出力按摩我的臀部。隨著醫師雙手的上下觸摸,我的裙子越來越濕了。

這時醫師又要我站起來,上身彎下、雙手抓住椅背、雙腳伸直地站著,而我這時的姿勢變成面向他的朋友,臀部就朝著醫師。我感到短裙被翻起到腰間露出內褲,另外兩位叔叔就望住我敞開的衣領,我想他們是在窺看我內裡的雙乳吧!這時我首次產生出希望暴露的心理,想讓自己開始發育的身體被看光,想脫下T恤任由他們色迷迷的視線看光我的乳房和乳尖。

想著想著……突然臀部一涼,啊!原來醫師已把我的內褲拉下了一半,用他粗糙的手撫摸著我臀部,嘿!我感到好刺激,可是又想再刺激些,下身就不由自主地搖擺一下。

老醫師很醒目的知道我有反應,他說:「小玲,不如妳把內褲脫下,讓我趕快幫妳治療,等會兒我就下班了。喂!你們幫我把門關上,不要讓人進來妨礙我工作。」又對我說不要害羞,他這麼大年紀,什麼都見過了,我不要大驚小怪。

我已經興奮得腦子空白一片,不能思考了,醫師說完我便傻傻地跟著照做,雙手抓住內褲褲頭慢慢地拉下,當拉到小腿時手已不夠長,要提高一邊腳。到另一邊時,那兩位叔叔說:「小姐妳雙腿很長很美啊!」嘿!我當著他們面前脫下內褲已覺剌激了,他們還稱讚我,我就更感興奮。

當脫下內褲後,醫師見我不反抗,又要我俯臥在長椅上,我羞恥地趴伏上去時,醫師便用手把我的短裙拉上到腰間,於是我的臀部就首次光脫脫的暴露在陌生人眼前,他們彷彿怕看漏了什麼似的眼定定地盯著。隨著醫師雙手在我的臀部上搓摸,我心情非常激動,真想翻轉身讓他摸我的私處。

啊……呀……我多次感到醫師的手指在我的小穴上觸摸,唔……他摸得很小心,動作不太明顯,每次都輕輕帶過。我忍不住把臀部提起向著他的雙手,醫師見我這反應就把我的大腿打開,在我大腿根部按摩,手指時不時地觸碰到我的陰唇,啊……再摸上些吧!上一些……啊!我被刺激到小穴都濕透了。

這時醫師要我坐起身,我興奮得不理走光的坐起來,由於短裙已拉到腰間位置,我等於下身赤裸的向著他們,陰毛和小穴都全被看到了。我興奮得胸口急速起伏的透著大氣,乳尖都硬硬的挺凸著,心想:『好羞恥啊!叔叔們把我的下體都看光了……』

醫師還把我雙腳打開得很大,再次往我的小穴摸去,可能因藥酒的關係,小穴傳來陣陣涼意,覺得既舒服又怪異,刺激得我的小穴不斷收縮,加上醫師的挑逗,我甚至感覺到自己的陰戶在一張一合著。

有個叔叔藉口說我的T恤花紋好漂亮,不等我反應便摸著我的乳房說:「小姐妳這件衣服的花紋很好看,在哪裡買的?」還在我激凸的乳尖上揩擦,我被刺激到不知如何是好。「啊……不……」這時醫師忍不住地用手指插入我陰道裡,「不要啦!好涼啊!不……太難受了!」我說著起身要回家,心知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在三個伯伯面前高潮洩身的,於是匆匆整理好衣服便離開了。

這次經歷令我有很大改變,原來在陌生人面前裸露身體會有很大的刺激和快感,所以往後我便經常穿上性感的衣服被人們看。還有,醫師那裡是有下文的,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